糯米团子

考完了!等我更新……

只要我跑得够快大瓜就追不上我 23

  ooc预警 

  二十三 混沌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两人看了一眼对方,谁也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艾莉达成第一次吃饭一句话也不说。艾莉好几次欲言又止,到嘴的话又和饭菜一起咽下去。太痛苦了!不过为了完成目标,坚持住啊艾莉!!


  “……”艾莉深吸一口,不行,艾莉决定找个没人的地方呆着,没人她就不会讲话了对吧?

……


  “草啊,你说我不是不是真的很吵……草你说句话啊……你看你真绿,比别的草都绿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
  事实证明方法无效!艾莉已经凭借自己高超的能力和草地打成一片了。


  不过好消息是今天教堂这个点要做礼拜,艾莉不用过去了,可以有很长时间待在草坪上培养沉默的语言艺术。


  “啪!”


  “啊!”艾莉被一颗远处飞来的石子砸到了,

  

  “?”她看过去。


  哈?艾莉都快忘记比利了,她还以为比利已经学乖了,听说圣诞节还收到一个小兔子做礼物。


  “这里可没人帮你了!”比利带着好几个孩子,而且年龄都很大。看上去想报之前一揍之仇。


  “对啊,这里可没人帮你了。”艾莉笑着站起来,本来可以好好相处的嘛,她突然觉得没啥人的地方就是好,反正这仇早结下了,那么……先下手为强!


  艾莉快速跑到他们身后,轻轻拍了拍一个人的肩。


  “后面!”当所有人都回头时,艾莉通过回忆刺激自己的情绪。


  石块飞起,混乱的飞动着。


  “我什么也没干。你看?”艾莉指了指,当他们回头时看见的就是迎面而来的石块。


  “啊!”几个人四处跑开。


  趁机溜溜球!艾莉可打不过那么多人,而且搞得一身伤说不定还得关禁闭太亏了!


  “嘶”艾莉还是被混乱的石块砸到了后脑勺,艾莉清楚魔力暴动有多危险,不过也不能等着被揍,这是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。身后尖叫四起,“你和里德尔一样都是怪物!!!……”艾莉不管身后的声音,往有人的地方跑去。


  艾莉重新冷静下来,石块掉落,不过此时她已经跑到大厅了。


  “呼……呼……”艾莉扶着墙喘着气。别让我在遇到这种熊孩子啊!


  艾莉找了个位子坐下来,感觉后脑袋有些凉凉的,伸手一摸。“?!我拷?”艾莉看着手上的血,呆住了。


  刚刚还不觉得有什么,现在感觉好疼啊!


  艾莉只好捂着脑袋,赶快起身去找大人……


  “你在搞什么?”身后意外地响起汤姆的声音。


  “……额,不小心磕到脑袋了……”艾莉犹豫了一下答复后,就离开了。


  汤姆站在原地,沉默地看向远处,从艾莉捂着脑袋的手下溢出的鲜血。

……


  “相似的一个位置磕到了两次,力度很大,还有失血,具体情况等她醒了再问。”


  “那她大概什么时候醒,严重吗?会不会有后遗症?”科尔夫人有些焦急地问。


  “应该问题不大,记得给她换绷带,没什么问题明天前就可以醒了。”


  汤姆站在门外,听医生和科尔夫人的对话。其实当他看见同样被砸伤的比利,他就知道发生什么了,明明不应该待在这……

……


  “涵涵!”


  “啊?嗯?!我又在图书馆写论文的时候睡着了吗?!啊啊啊!怎么这么晚了……”


  洛梓涵呆呆地看向窗外的夕阳,又?她有在图书馆睡着过吗?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不过已经记不清了。


  “哎呀你可别卷了,今天可是周末!别忘了明天我们还约了一起去……”


  “滋滋……滋滋……”后面的声音却好像被杂音抹去,发生什么了?“约定?”洛梓涵不记得自己和闺蜜有什么约定,记得明明今天也不是周末啊……后脑勺好疼!


  洛梓涵想要点开已经在睡眠模式的笔记本电脑确认时间,但刚一抬头,眼前的世界仿佛被丢到了滚筒洗衣机,彤红的霞光与蔚蓝色的桌面卷成一团。


  “艾莉茜雅!”好像有人在喊着。


  是梦醒了吗?


  “哎呀!”艾莉感觉自己后脑勺被撞了一下。


  “小心!”是谁在喊?艾莉感觉自己在从很高的地方下坠。


  在砸到地面的最后一刻,“我恨飞行课!!”艾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……


  “嘭!”落地,艾莉眼前一黑。


  这次艾莉什么也看不见,不,不如说是什么都看得见,无数画面在眼前飞速闪过,她什么也看不清,混沌不堪。


  直到一个微凉的薄纱蒙住了眼睛,一切再次变成纯黑色。

……


  “……艾莉怎么还没醒?医生不是说……比利你说什么?……你最好不是在骗我!快带我去看看……等等,叫个人来看着艾莉……”


  艾莉听着耳边科尔夫人烦躁的声音,脑子里嗡嗡地响。缓缓睁开眼睛,愣愣地看着自己房间熟悉的天花板,睡着时的记忆怎么也想怒起来了,后脑勺还在隐隐作痛。


  耳边科尔夫人的脚步声逐渐远去,艾莉看向四周,没有寻到那个熟悉的人。难道她用魔法给汤姆扣锅了?刚刚科尔夫人还说……不是吧,他当时都不在现场……可是都没证据啊,比利也不会放过我的吧……艾莉有些着急,可是干急又有什么用呢?艾莉试图爬下了床,跌跌撞撞的走向门口。


  艾莉感觉已经可以正常走了,赶快跑下楼,擦肩而过一位正准备上楼看她的女工。


  艾莉看见一群小孩被科尔夫人赶着散开,有人在尖叫,还有些孩子害怕的哭了,发生什么事了?


  “等等,玛莎,怎么了?”艾莉抓住玛莎着急地问。


  “艾莉!你……你根本不知道……比利的兔子死了!我……太可怕了……它……”玛莎害怕极了,到现在脑子里也忘不了那个恐怖的画面。


  “你先冷静,别害怕……”艾莉轻轻拍了拍玛莎的背,“你不用回想那个画面……告诉我是什么事就行了,别怕。”


  “比利的兔子被吊到了那里……”玛莎颤抖着手,指向高处的房梁。


  艾莉顺着看去,发现科尔夫人正焦头烂额的站在那边和汤姆说着什么,比利在旁边哭,艾莉打算快去问问看,但刚走出一步,玛莎就拉住了她。


  “怎么了……”


  “别过去!他们都说是里德尔干的……虽然科尔夫人说他不可能碰到那么高的地方,但是昨天晚上他还和比利吵了一架,差点就打起来……”玛莎慌张地对艾莉耳语,不时撇了几眼远处,“快走吧……你的伤还没好吧……”玛莎想要拉着艾莉往回走。


  “抱歉……”艾莉挣开了手,跑过去,此时她更关心汤姆的状况,如果昨天比利的伤也一起扣他头上就完了!


  “不是我干的,我不可能碰到这么高的地方……就算我和斯塔布斯有冲突,也不能这样认为。”汤姆只是沉着脸,不耐烦地回答着。


  比利难过得不清醒了,看见走过来的艾莉,哭着对科尔夫人喊着,“她和里德尔一样!肯定是他们一起干的!我看见她让那些石块飞起来了!他们都看见了!”


  比利还想说什么,科尔夫人只好吼着让比利安静下来,“艾莉昨天晚上还昏迷在房间!都给我安静下来!一个个都搞不清楚……”然后安抚着比利的朋友先带着大吼大叫的比利去房间休息。


  这件没头没尾的事,除了赶快想办法了事,科尔夫人可没空为了这种烂摊子四处调查真相,结尾无非是没有证据不了了事?


  科尔夫人忙里关心艾莉让她先回去休息。“夫人……”可艾莉还想说话。


  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……”科尔夫人叹了口气,打断艾莉的话,看向旁边的汤姆,“汤姆也回去吧……最好不是你干的!”接着又去处理一群受了惊吓的孩子。

……


  走廊里木板被踩的吱嘎响,“……抱歉。”艾莉打破回房间时寂静的氛围。


  “……”汤姆依然一言不发,快步向着前面走去。


  艾莉也加快步伐跟上去,欲言又止,上楼的路的时间仿佛被拉长许多,直到两人到了各自门口。谁也没有开门的动作。


  汤姆转身抬手准备按下门把手。


  “扑”


  艾莉从身后抱住了他,“谢谢……别生气了,我知道错了!”


  “……错什么了?”


  “唔……我不该看见伊斯就不忘记你还在旁边,不该自己跑去和那些人对着干……还有……”艾莉看汤姆还是不说话,思考着自己还错了啥,“还有……额……还有……”


  艾莉实在是不知道还有什么了,正准备开始胡掐。“额,也许是没看好风水……”


  “看来你被砸得脑子已经无法思考这么简单的问题了,我应该再给你一下让你永远躺在你的床上。”


  艾莉飞速运转思考加翻译,汤姆肯定是叫她赶紧躺床上休息!虽然事情并没有和艾莉预想的一样,不过单方面冷战应该结束了吧……应该?


  艾莉想着还要和伊斯解释自己今天去不了,托汤姆去帮忙讲也不现实,只能等自己好一点能去教堂找伊斯再说了……“哎,令人发愁啊!”

  

  😌

  斯塔布斯是比利的姓(改了前文的一些错误)

  

  艾莉脑袋两次创伤(一次是比利砸的,加上魔力暴动砸的,所以比较严重)

  科尔夫人看出来艾莉想帮汤姆说话了hhhh 

  正文第一次拥抱

  




评论(6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