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团子

考完了!等我更新……

只要我跑得够快大瓜就追不上我 2

  ooc预警 必看

  2 初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科尔夫人带着艾莉到了她的新房间,孤儿院的空房间不算多,这儿正朝阳,艾莉在心里默默点头,夫人说很快就会在门上挂上门牌,目前她可以一个人住!科尔夫人临走前叮嘱了她离对门的孩子远一点,但没多说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艾莉表示感谢后,拿着夫人准备好的衣物观察起房间。简单不大的小屋,木质的地板踩着还有声响,桌子上倒是没灰,看起来刚刚已经收拾过了一张铺着白色床单的被子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别人穿越又有系统又有金手指或者开局给个好身世,可怜的洛梓涵内心发现她啥也没有还险些成了黑户,她庆幸告诉自己好歹不会用着5岁的身子流落街头或者被卖掉。

 

  

   艾莉换下自己一身纯白小裙,换上孤儿院的制服,她得适应新生活了,至少得健康的过到成年再靠自己文化知识找个工作,艾莉坐在窗前小床上,摆着小腿,快乐地规划着,其实只是不想再想过去罢了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嗯。她其实还很想看看这个世界呢!如果能活到战争结束她还想旅游……“咚咚”门被敲响了。打断了艾莉的思路。孤儿院的女工叫她出来吃晚饭了。

  

  

  艾莉从床上跳下来穿好小鞋。女工看着年轻极了,放在原来的世界或许还是个没毕业的学生,有点毛糙的短发,她的脸蛋圆圆的,皮肤不白但也不差,笑起来有两个浅浅的酒窝。


  

  "你好。你是艾莉茜雅对吗?记住每天这个点就是晚饭时间了,明天开始我就不会来叫你了。刚来这里用什么需要可以和我说,我叫玛丽,是这儿的女工。"

"是的。这里很好,我会的谢谢。"艾莉点头回答。


  

  到了餐桌,孩子们都在排队陆续打着饭,艾莉表示干饭不积极脑子有问题,火速奔去排队,这里食物可不充足,她跑了一天小身板子都要饿坏了。


  

  科尔夫人向孩子们介绍了艾莉茜雅.克莱因,嘱咐几句就忙着帮年纪小的孩子喂饭去了。快要吃完时,有个胖胖的男孩站起身来,趁着大人们注意不在这,大摇大摆地走到桌尾对着那个那里坐着的男孩就是一顿嘲讽,一看就是老对头了,十句八句都是翻旧账,还有两句也不是什么好话。


  

  坐着的男孩长得是真好看。艾莉确信地想。“那个胖胖的男孩叫比利。你可别惹他,只要给他点好处跟着他就不会有事。那坐着可是个怪胎,比利早看他不舒服了,那个家伙和谁一副臭脸色,长得好看有什么用……”坐在旁边的玛莎向艾莉小声耳语着,已经完全把温柔的艾莉当成自己人了。


  

  男孩似乎并不想理比利,深黑色的双眸阴冷地死死地盯着比利,双手握着饭碗。比利看着他,突然露齿一笑,眼睛弯成两个月牙状。"怎么不说话呀,你不敢承认?还是被科尔夫人的禁闭吓怕了?"


  

  周围的孩子要么站在比利身后跟着起哄,要么离得远远的,艾莉被玛莎拉到了远处,防止被波及到,“ 他叫什么名字?”艾莉问道。


  

  “ 汤姆里德尔。你不会就是被分到他对门那个!哦我的老天!你只要表现好点一定要让科尔夫人把你调走!他就是个怪物!”玛莎声音突然尖锐起来,很显然她的话已经被里德尔听见了。

艾莉刚想说她房间挺好的而且这话不好,比利面前的饭碗突然就裂了一个缝!那个位置站的最近就是比利了,艾莉确信他没碰过那个碗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