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米团子

考完了!等我更新……

只要我跑得够快大瓜就追不上我 3

  ooc预警必看 

  3 艾莉的处理方式!

    艾莉清楚现在必须叫大人过来,她基本认为里德尔是个有点内向被孤立成这种警惕心极强的样子,而她想帮他的话也不能站队在,何况玛莎已经刺激到她了,她不清楚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小孩针对一个这么瘦弱的小男孩,但至少不能让矛盾继续发酵了。


  艾莉默默向桌角退去,一步,两步,三步


  “ 嘭!”


  桌角的空碗被杂碎了,所有人的注意都被这里吸引了,玛丽从厨房跑了出来,双手抹了抹衣裙“ 怎么回事!大孩子吃完饭就去领活干!还围在这里看什么?”

  她一改面对艾莉时温和的不知事的样子,大喊道:“ 谁把碗打碎了!最好给我早点站出来,如果还不承认等我抓住了就让科尔夫人关你禁闭!”她熟练地处理着争端,但她似乎只想着赶快解决这一切然后继续处理她的麻烦事。


  她换了口气不等艾莉插上嘴就接着说:“还有你们两个!比利和汤姆!又聚在这里准备打架是不是?”


  艾莉终于抓住空隙,她拉了拉玛丽的衣角,颤抖着小手,小声说道:“ 是我……把碗打翻的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我”玛丽看是新来的小姑娘,印象不错,本想训几句,听到这话倒是温和下来,轻说:“ 不要紧张,把这里发生什么告诉我好吗?”


  艾莉深吸一口气:“斯塔布斯和里德尔好像有什么不愉快,我感觉他们快要打起来了!我有点害怕所以不自觉后退,想要找您来,可是……可是我太害怕了所以不小心撞到了桌角上,那里的碗就掉下来砸坏了…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……玛丽阿姨我会不会被赶走啊,我是不是没有家了,我……我赔不起这个碗我没钱……”艾莉越说时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眶打转了。


  玛丽一下便感到无比心疼:“ 没事的没事的艾莉,一个碗而已,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艾莉不用赔也不会被赶走,艾莉乖不怕了”她转头便让孩子们散开了,安抚了艾莉几句让她先走,只留下比利和汤姆问话,艾莉走之前悄悄对玛丽说:“ 里德尔刚刚真的在好好吃饭的,玛丽姐姐不会惩罚他的对吗?还有谢谢玛丽姐姐愿意原谅我”于是迈着小腿跑回房间了。


  玛丽骂了比利一顿,看向里德尔时一顿,有些怀疑但没多说,告诉里德尔最好不要惹事,便忙活自己的事去了。


  艾莉回到自己房间,收拾了一下不多的衣物,先跑下楼做好睡前洗漱。艾莉表示明知道以后自己长得矮,现在只要早睡早起,一定要突破当初自己的身高极限!想到这里艾莉就开始痛斥自己曾经的熬夜通宵而长不高的所作所为。


  艾莉抱着换洗的衣物,迈着小腿爬下楼,身边瞥见一些大孩子在帮忙收拾干活,心中有了想法。今天就算了吧!明天要做点什么了。

换洗好的艾莉干干净净的趴回床上,回来时她看见了对门那个小伙子火速关门,好吧她本来还想打个招呼呢,都没怎么见过,好歹是对门呢!


  艾莉突然想到那个裂开的碗,感觉很不对劲,想不明白直接放弃,随便找个理由管他呢,不过她有点担心,艾莉从来没见过有孩子眼神是这样的,在这样的环境被集体霸凌吗?艾莉无法想象这样的孩子以后会怎么样,心理多少会有问题,目前看还挺严重。或许她可以试着接触下。艾莉想着。


  那都明天再说啦。艾莉现在已经很累了,她躺在床上胡思乱想着,想她曾经的家,想她爱看的小说剧情,其他穿越的人又是怎么做得呢。艾莉慢慢进入了梦乡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